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牛奶包子*Sloppy Joe Style


包子,老公在台灣時早餐吃過,不知是不是在全家人都吃ㄉ壓力下才吃,從來不吃我做ㄉ包子,這次想放ㄌ他愛吃ㄉ餡,看他會吃否,反正感覺像叉燒包,結果炒餡時,老公就直喊肚子餓,直說: buns在哪兒? 聽我說沒做buns,就要拿出冰箱ㄉ土司麵包來配,我說這是要做包子ㄉ,老公還直央求給他夾土司吃,講半天,他就是不想吃包子,乾脆不理他...



結果老公連吃ㄌ兩個大包子,還一直問我ㄉSloppy Joe 是怎麼做ㄉ,我說: It's a secret...因為以前老公愛玩這種把戲,有時我問他怎麼做,他就會說: It's a secret...現在換我玩...


好吃ㄉ不得了,這次失手,放多ㄌ黑胡椒,辣味還真夠...本來還想加辣椒醬,因為K寶怕辣作罷...包子皮就是上次牛角饅頭ㄉ配方,只是水改成牛奶,也沒用milk powder or potato starch...milk:flour=1 cup:2+1/2 cups...Sloppy Joe 和以前做法一樣...做包子時,愛吃cheeseㄉK寶,一直問我,要我放cheese,好像台灣也有cheese包子ㄌ,下次再來胡搞看看...


幾天後用Sloppy Joe 剩菜,再做ㄌ10個包子,因為餡少ㄉ可憐,剁碎幾葉大白菜,和一條胡蘿蔔,混在一起,正好,又加些醬油,麻油,變成中式口味,K寶大喊好吃,說是她吃過最好吃ㄉ包子,其實K寶只有吃過Mandarin Kitchen(大概也不太記得ㄌ)和我做ㄉ包子,那有啥可比較...


另一籠...


有點像菜包子,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