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聖誕樹&敗家記


這篇未免也太out-dated,店裡都在擺情人節ㄉ東東,我才來post 聖誕樹,因為先前實在是一棵,我叫它,悲傷ㄉ樹,只有小燈泡,一些玻璃球,雪花,和棒棒糖,去年加ㄌ火焰燈 ,樹梢上一盞盞,像極ㄌ熊熊ㄉ小火焰,今年Super Target 在50% off 時,看準ㄌ一些愛不釋手ㄉornaments,忍住只買ㄌ鑲金絲帶,因為只剩兩捲,又很popular...過ㄌ幾天,又去晃晃,已經降到75% off,一下子糊里糊塗就花ㄌ近$60,還搞不清楚花在那裡,好多飾品都超美,碰到$6~$8ㄉ飾品,一下變成$1~$2,實在手癢...加貼聖誕樹亮燈時 ㄉglamour 照...



這張比較看得出高度,這6-foot-tall Christmas tree 已經跟著我們5~6年啦,可能要跟到我們頭髮花白時,我們不是不愛真樹ㄉ松香味,而是就為ㄌ一個聖誕節(誕 生日),而砍ㄌ/殺死一棵長ㄌ好多年ㄉ樹,實在有點ironic,既使是tree farm 來ㄉ,還是一樣...以上只是個人觀點,大家不用太介意,也沒有強迫大家接受ㄉ意思...


這些我看上ㄉornaments 都是原價$6~8/each,打折75% off 後,變成不到$2,其實在50% off 時,就很想買ㄌ,因為實在太漂亮ㄌ,怕被搶走,不過又大多剩下好幾個,想說等等看吧, 本來對ornaments沒有那麼瘋,這次看到一些愛不釋手,才了解為啥有人收集ornaments...這個是相框,$1.74,原價$6.99,還沒來得及印K寶ㄉ小照片來放...Super Target 聖誕樹裝飾品有分好幾區,不同顏色ㄉtheme, ornaments 和tree topper等等都配合同色系甚至有藍色&白色系,雖然我們往年ㄉornaments是金色 &紅色系,我還是有到處晃晃,有適合ㄉ就買,也有到紫色區買小襪子及其他東東...


漂亮ㄉ小襪子,$0.99,原價$3.99...


這是我最先看上ㄉ,第一個愛不釋手ㄉornament,50% off 時,$2.99,只有剩4個,以為一旦降價到75% off=$1.49,一定馬上被搶光啦,本來還想天天到 Super Target 去巡邏,結果這種搶購瘋,回到家後,奇怪ㄉ不藥而癒,後來幾天後,又得去Super Target 買東西時,想說去巡看看,赫然發現75% off ㄉsign,及不少人潮,但是因為是weekday,所以不是人潮洶湧,我趕緊衝到先前鎖定目標物ㄉ位置所在,驚喜發現4個sleighs,還掛在那兒,雖然很明顯被人動過ㄌ,馬上抓ㄌ2個...


老公說: too many ornaments, too busy...我覺得這樣才有holiday 味道,才是快樂ㄉ聖誕樹...後來老公也同意這棵聖誕樹漂亮有節日味道,不再說too busy...


另一隻襪子,一共買ㄌ3隻襪子...


老公說這隻鹿是買給他ㄉ...我看他是在自我陶醉...


Tree topper,有纏上小燈泡,$4.99,原價$19.99,原先看覺得不適合,後來越看越漂亮...


換個角度照一張...錯覺看來好像有12-foot-tall,哈哈哈...


又重覆照相框,這相框也是越看越美,我都盡量只買一個,才會覺得更珍貴,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明年也許有更美ㄉ,總要保留一些位置吧,事實上,都已經快找不到樹枝掛啦,本來要老公再買一棵聖誕樹放在廚房...


這個是第二個愛不釋手ㄉornaments,因為剩下一堆,所以很安心ㄉ"守株待兔"等降價,ㄎㄎ...


我也很喜歡ㄉornament,是K寶愛不釋手(真ㄉ不肯放手)ㄉornament...


亮燈啦...真是美ㄉ不得了...(大家: 還有人自我陶醉成這樣...)...


美不勝收...(大家: 有沒有新詞ㄚ,老是這句...)...


這就是火焰燈,真ㄉ像火焰形狀,又會有跳動感覺,真ㄉ像火焰...照片拍不出來,要拍video才行,我又懶惰,ㄎ...


再來一張,可看到冰塊燈,是LED light,最近年開始流行,有ㄉ據說可以省到95%ㄉ電力,不知有沒誇大其實,問題是誰有辦法由電費單看出來ㄚ,真是ㄉ,老公超想把所有ㄉindoor & outdoor Christmas lights 換成LED lights,只是LED lights 價錢通常是一般ㄉ好多倍...這個冰塊燈,每一個冰塊都會變色,一直變化彩虹所有ㄉ顏色,照片看來太亮,其實現場顯示各色時不會...


每個冰塊換色不會一樣...


再來一張...


這是同一個冰塊燈,先是綠色...


再換成藍色...當然中間有漸漸轉色過程...


紫色時...


紅色時...這冰塊燈是先前在Menards 敗ㄉ不算,$9.99,原價$19.99...


再來一張火焰燈close-up...火焰燈是去年敗 ㄉ...


剩下又買ㄌ一些大小金色玻璃球,串珠鍊子,蝴蝶結,及三個超值wreaths,原價$24.99/each,及一些Christmas tree lights...有很多很漂亮紋路ㄉ玻璃球,都好喜歡,可是我又超討厭glitter,這些漂亮紋路ㄉ玻璃球,幾乎都是用glitter 黏上去ㄉ,手一摸到glitter 全死黏上手,拍都拍不掉...不但會掉滿地,還怕黏上K寶ㄉ手,她會不小心吃下去,只好都買plainㄉ,犧牲一下ㄌ...


好啦,終於寫完這超長ㄉ網誌,要去睡覺啦...Night! Night!...

BTW,不是我不想用新相機Nikon D80來拍,實在是拍ㄌ一張就掛ㄌ=沒電,我又還沒買備用電池,超討厭這些專用大電池, 又貴又難買,充電又麻煩,不像我ㄉ傻瓜Sony, 啥米AA電池都吃,非常easy going,所以以上這些照片都是傻瓜Sony 拍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