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恭禧發財*牛年拜年


昨天打電話回家,才發覺今天是台灣過年,哈,真是迷糊,還記錯日子,以為還沒到...這兒沒啥牛,前幾天在動物園Minnesota Zoo,照ㄌ幾張中國"國寶",稀有動物羚牛照片(=Takin),剛好拿來蒙混充數,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大財! 加貼新年午餐&無聊趴趴走照片...



本來要去Manderine Kitchen飲茶,這間餐廳平常就人擠人等半天,何況今天是除夕(台灣時間是新年),早上10點多,老公就在催,後來看已經快要12點ㄌ,壓力有夠大,就不想去ㄌ,老公要去他ㄉ美式餐廳,我才不想去,尤其是大過年ㄉ,一定要吃中國菜,後來實在不知要上那兒吃飯,本來想在家隨便弄點吃ㄉ,再一想我這煮飯婆,過年也該休息一下吧,乾脆到很多人都說不錯ㄉ餐廳,Hong Kong Noodles去試試...老公本來又想點他ㄉsweet & sour stuff,給我一說,點ㄌ第二選擇,Mongolian beef,說好吃,我不吃beef,看炒工還不錯...老公只給幾秒鐘,照他ㄉ菜,所以沒ㄉ取角度,straight shot,將就看一下...


我不敢冒險,點ㄉ照片上看來不錯ㄉroasted pork & smoked eel,還不錯吃,底下ㄉ炒飯,得再放些鹽巴倒是,這道稍微有多幾秒鐘可以照,也是straight shot,因為K寶在一邊哭餓,也難怪,我們開動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ㄌ,實在是午晚餐ㄌ,超大碗,可能是一碗$12,豬肉和烤鰻魚,給ㄉ不小氣,飯更是超多,我和K寶合吃,還吃到撐著,到現在晚上7點多,胃還是脹ㄉ...照片是給ㄌK寶三大塊烤鰻魚,及四五塊豬肉後,才想到要照相,本來蓋ㄉ滿滿ㄉ,看不到底下ㄉ炒飯...


現在看起來還是覺得很美,只是胃脹ㄉ很,沒食慾倒是...這道美中不足ㄉ是炒飯太淡,另一點是應該加點青菜,一方面看起來漂亮,一方面又稍微覺得健康一點,至少可以自欺欺人一下,哈哈哈...


吃完後,硬要老公開到Como Park去看冰雕展,結果老公今早看電視沒看仔細,原來不是在Como Park,還是硬拖老公去看結冰ㄉComo Lake...老公不肯下車,只有K寶和我,到外面(接近0度F=零下十幾度C),待ㄌ不到十分鐘,就腳趾發麻喊救人ㄌ...


沒啥人煙ㄉ公園...大家:誰像你一樣瘋狂ㄚ...


湖邊ㄉ餐廳,好久以前,K寶出生前,和老公在裡面用餐過...


再來一張紀念,腳指頭快凍沒感覺ㄌ...


看到這麼多腳印,又看到一對夫妻,走到對岸去,本來要下去湖上走一走,但是帶著K寶,不敢冒險及走太遠,怕走不回來麻煩就大ㄌ,還是乖乖ㄉ照幾張相就肥家ㄌ...


Como Lake in winter...拿來溜冰還是play Hockey game最好啦...Minnesota 湖超多,練Hockey 最棒ㄌ,要溜冰,一般都在家後院圍一圈,澆點水就行啦,有ㄉ公園也有免費戶外場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