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Alaskan Wild Salmon


剛才暴龍老公路過,和他討論ㄌ一下標題,暴龍老公正要上樓去用功K書,胡亂給ㄌ一些餿點子,我一個也沒用,還是用ㄌ我原先想到ㄉ標題...說啥麼"Make it simple, straightforward...Just say "Salmon"....or "Salmon, the other red meat"...害我爆笑到快昏倒...

(Sony Cybershot W7)



吃ㄌ好多年ㄉ美國南方亞特蘭大養殖ㄉ鮭魚,有一天突然仔細看ㄌ那一行,要用放大鏡看ㄉ小字,用ㄌ飼料中,加ㄌ使鮭魚肉色漂亮ㄉ東東,這下有好幾年不再吃鮭魚,直到有一天在Super Target 閒晃,好奇巡ㄌ一下賣魚ㄉ架子,因為最近在這兒找到不少天然品牌,結果竟然有阿拉斯加野生鮭魚,雖然吃野生鮭魚,對自然環境不好,在找到天然飼養ㄉ鮭魚之前,只好繼續光顧ㄌ...


照片已經去ㄌ鱗片,好久沒清理魚ㄌ,魚腥味還有點受不了...我這豬頭,,剛開始看到棕色魚肉部分,以為不是很新鮮,已經有點開始變色,後來細看,才知道那是我小時候,最愛吃ㄉ深色魚肉部分...


老媽說抹鹽用烤箱烤一烤ㄉ,就很好吃ㄌ,我想念小時吃ㄉ煎魚,所以用醬油,薑末,煎一煎就很香ㄌ...還是大蒜味ㄉ比較好吃...


K寶一下就吃光光,在幫她切開魚時,看到鮮豔ㄉ魚肉,忍不住又照ㄌ幾張...真香ㄉ鮭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