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Honey Almond Brittle


Plain roasted almonds,本來就很好吃ㄌ,再加上honey, butter & brown sugar,超人(老公夢想當ㄉ人物)也無法抵擋,本來是做給K寶當零嘴,老公下班也吃ㄌ一堆,做法超簡單,吃起來超開心...
(Sony Cybershot W7)


其實我要做ㄉ只是簡單ㄉ蜂蜜杏仁果,老公說我是在做brittle,我就厚臉皮收下啦,其實brittle常見ㄉ是花生口味,連著整片都是糖片,不像我這偽brittle, nuts之間有空隙...但是好吃ㄉ很,就不用計較啦...


我只用ㄌ1大匙brown sugar,1大匙honey,1大匙water,1小匙butter, some cinnamon powder,加熱熔化煮稠,再拌入roasted almonds,如要做像brittle,就得用好幾倍量,allrecipes.com 查一下,食譜超多,下次來做巧克力口味ㄉ...


冷卻後牽絲,外層變硬,吃起來脆脆ㄉ,不會黏牙...好像叫"拔絲蜂蜜杏仁果",比較適合...


沒做太多,差不多這兩倍多,當天sweet toothㄉK寶+蒼蠅老公下班後,就被全部解決ㄌ,真是蝗蟲過境...


黏成一整塊,連攪拌ㄉ湯匙,都黏ㄉ拔不下來...好吃指數:5顆星星....

1 comment:

  1. 哇!這太太太霞人了
    一定好吃到爆
    Scoopy的照片美到不行
    真是光可鑑人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