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Corn Muffins


Photos:: Nikon D80+50mm+SB-600 | Original File Format: NEF | 03/22/2012

這些Corn muffins用了我平常做corn bread的organic corn meal,烤時及出爐後,玉米香味瀰漫整個屋子,多年以前用的Quaker's corn meal,沒有這樣的香味,不知是不是玉米品種不同的關係...


Muffins上的frosting,還是買whipping cream來自己打的,因為味道香醇又比較沒啥添加物...本來要做芝麻味frosting,後來懶惰,只有灑上烤好的芝麻粒,下次有機會再做...

今天應暴龍要求,又做chocolate chip cookies,只是手癢,又實驗不同配方,暴龍下班後,走到廚房,伸手到cookie jar,抓了一塊吃,說:這cookie還不錯吃...我聽了,吐了吐舌頭,盯著暴龍說:真的!...暴龍接著說:只是...吃起來有點像pancakes...我大笑出來說:還以為你沒感覺有點cakey?...

上星期做的chocolate chip cookies,是用以前的成功配方,來修網路問題的technician,給吃1塊,後來又打包2大塊回家,還直說好吃,哈,chocolate chip cookies大人也愛吃,因為大家都是吃這個長大的...當天text-message給暴龍,報告網路修理進度及問題,順便告訴他cookies的事,結果他一回到家,就大聲朝廚房說:我要吃那個cable guy吃的cookies!...

最近做了一堆cookies及muffins,越來越覺得,越簡單的東西,越難做好,尤其又要改成健康一些的配方,往往實驗再實驗,先吃了一堆碳水化合物+油脂,啥時才要輪到我自己一直想做+想吃的健康很多的crack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