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Whole Grain Cookies


Photos:: Nikon D80+18-135mm+SB-600 | Original File Format: NEF | 04/27/2012

Wine要aging,但沒聽過cookies要aging的...這些用各種全穀類做成的cookies,雖然是相當健康的零嘴,但不是大家心目中最好吃的cookies XD...


讀者:有人在用刀叉吃cookies的嗎?...Scoopy: ^^"...


這些cookies用了全麥,燕麥,及蕎麥粉(whole wheat, oat, and buckwheat flour),做成剛出爐時,暴龍K寶試吃,吃得民怨四起,唉聲嘆氣,暴龍又再度提出買frozen cookie dough的主意,害我有點灰心,想把這些cookies全倒到垃圾桶去,後來不想浪費食物,還是一一裝進cookie jar,說:你們不愛吃,我自己吃...隔天味道變好一些,再過幾天,我在家閒閒,又去吃一塊,單純的穀類香味,及我加進的一些輔助香味的材料,隨著時間過去,味道越來越好,先前非常subtle的味道,也越來越明顯,越嚼越香,後來發覺暴龍下班時/飯後,也會拿去吃,還問這是啥做成的?我回答:超健康,完全用幾種全穀類做成,沒放奶油,也沒有baking soda...K寶也開始問,怎麼都沒給她cookies吃,我說:你不是不愛吃? K寶說:我是忘記吃...因為最近她放學後的零嘴,通常是牛奶加剛出爐的麵包...有機會試試這種cookies,吃後沒啥愧疚感XD...謝謝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