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Macaroni & Cheese*Bacon Talk


Photo:: Nikon D80+18-135mm+SB-600 | Original File Format: NEF | 06/27/2012

Macaroni and cheese,這道美國家常菜,也是暴龍愛吃的comfort food之一,只是爆血管程度也超高,傳統食譜做法材料,有時可以用較健康材料及作法取代,而保有或接近原風味及口感...加貼日常笑料2則...




這道macaroni and cheese,加了事先在平底鍋煎香bacon,味道提升許多,真是應了暴龍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Everything tastes better with bacon...許多美國菜食譜都會加上bacon,現在更流行bacon ice cream, bacon pancakes,我也常常喜歡在salad裡加上bacon/bacon bits,真是人間美味, bacon不是很健康的食物,可是還是回到在份量上的考量,分量少不但無妨,還可提升食物風味甚高...Everything in moderation! 也是健康飲食的態度之一...

幾個月前開車回家時,看到騎著Harley摩托車的綁頭巾騎士,t-shirt背後寫著一堆字,這兒常常看到一些頗有表達意見的t-shirt文字,所以看到t-shirt印有文字時,都會好奇順便看一下,一讀完,看看坐在旁邊的暴龍,暴龍嘴角一抹微笑,我則是噗哧一聲大笑出來,t-shirt上寫的是: Ride it like your ex is coming!...看來這位老兄對前妻避之猶恐不及,也難怪騎的超快...

放暑假後,在圖書館借了一些中文書/教學CD,要來教K寶,沒想到K寶超有興趣,可能是因為在學校認識了一些中國同學關係,自己認真的邊聽CD,邊自己摸索學了起來,還一直問我確定發音,我一邊煮菜,只聽見K寶不斷念念有詞:胸毛,胸毛...我心理暗想:雖然書中有介紹身體部份的中文教學,這胸毛一詞,還是先別學了吧,怪難聽的,還是先學常用的日常用語要緊...想完就走去K寶那兒,只見書上原來是寫著"熊貓",真是害我窮緊張一場...

最近Minnesota氣溫破歷年來最高紀錄,超過100F,快2星期的90sF的氣溫,最近幾天都接近/超過100F,感覺好像住在拉斯維加斯,溼度又高,比台灣還熱,真是怪哉,果然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暖冬當然就有熱夏,只不過比台灣還熱就太誇張了,尤其看到同時加州LA氣溫,最高只到快80F,大多還在75F左右,心情就很悶,我當年一直想搬去住的地方,比起Minnesota來,真是冬暖夏涼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