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茉莉花茶麥草檸檬餅乾*Jasmine Tea Lemon Cookies*Christmas Cookies Series


Photos:: Nikon D80+50mm+SB-600 | Original File Format: NEF | 12/17/2012

暴龍對硬式餅乾除了Oreo,一概沒興趣,只喜歡吃1001次的美式chewy, gooey, crispy chocolate chip cookie,這批cookies,尤其倒他胃口,因為有茉莉花茶葉(我喜歡XD),暴龍不喜歡喝茶,也討厭咖啡,會引起他的興趣,拿起一塊來吃,完全是因為...


真是拍謝,這個關子賣得真是夠久了,最近實在是太忙,要買K寶老師的禮物,還好沒有最後一天才送,因為我通常做事不喜歡拖到最後一刻,聽K寶說,全班同學都昨天送禮物給老師,因為之前一天老師請假,今天又出去給K寶買禮物,暴龍就不用買了,他自己已經給自己買了超大的聖誕禮物,前一陣子,買了美元六百多塊的unlocked version iPhone 5,今天又買了一輛全新的snowmobile,這snowmobile一年只騎幾次,家裡的三間bathrooms天天要用,壁紙拆下還在等著remodeling,這錢拿來remodeling浴室加上廚房,大概也夠了,不然也可以拿來換new roof,不然也可以買一台decent Kawai K3立式鋼琴給K寶,都足足有餘了,我也不能說什麼,畢竟錢是他賺的,只是家裡有很多地方,都等著要花錢,現在又一直唸說要買新車,說車齡已經10年了,一台snowmobile也可以買1/3台新車了...


Left photo:剛烤出來的lemon cookies. Right photo:地下室現摘下來的越南檸檬...

抱怨完畢XD,言歸正傳,這批茉莉花茶餅乾,暴龍會想吃,純粹是因為上面的lemon icing*,他吃了之後,發覺還不錯吃,又吃了幾塊,我是愛吃得很,因為香味很濃,又酥脆無比,K寶則是把裝lemon icing的碗舔得乾乾淨淨,也吃了好幾塊,不過不知是咖啡因過高,我一次是傍晚,另一次是中午吃的,那兩晚都睡不著,醒到快天亮,才小睡一下,K寶也說那晚睡不著,後來就要她別再吃了,我做了12塊餅乾,用了一茶包(沒泡過水的),不知是不是太多?用的是朋友送的英國的茉莉花茶...

*這批cookies及icing,用的是家裡種的越南檸檬擠的檸檬汁和檸檬皮,從沒噴藥過,所以比較安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