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Thumbprint Cookies*Christmas Cookies Series


Photos:: Nikon D80+50mm+SB-600 | Original File Format: NEF | 08/06/2012

Thumbprint cookies,就像其名字所言,就是用拇指去壓出來的...

最近事情超多,聖誕節前兩天furnace突然故障,還好隨機應變打開烤箱門,設到450F,暫時當作fireplace加熱,不然剛好當晚碰到9F=-13C的氣溫,暖器修理公司隔天(Christmas Eve)才能來,(已經很幸運了,本來還排不到修理的技師,要等幾天後),又地下室有fireplace,不然房子結凍水管凍爆,可是大災難,Christmas Eve技師來,又差點拿不到零件,因為很多店都因節日期間關門,還好訂到又用快遞,連修理費,因為假日,付了比平常多的修理費/零件費,修好後還有一點小問題,害我天天都提心吊膽,深怕furnace又有問題,這種生活環境壓力真大,冬天又不敢外出度假,深怕像有些人渡假回來,發現自己的家變成冰窟,埋在冰柱堆裡,我忍不住又重提搬到美國南方或台灣的事,至少不用因furnace故障,又碰到holiday,就好像世界末日一樣,還要面臨存活問題,暴龍很不高興的吼叫,這件事一直在我心裡造成很大的壓力,在台灣沒人會因冷氣機壞掉,而有這麼大的壓力,我很難適應這種furnace break down的壓力,不但是心理上,經濟上也是,每次修理費labor+parts都貴得要命...

每年冬天我好像都有winter blue,或者應該叫depression,再加上一些氣候相關的生活上的壓力,有時真想逃離這個鬼地方,有時想想結婚真是一種束縛,連選擇自己想住的地方的基本人權自由都沒有....anyway,還是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