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Super Fluffy Spicy Pork Gordita*暴龍回家了


Photo:: Nikon D80+50mm+SB-600 | Original File Format: NEF | 12/26/2012

因為暴龍和K寶對taco的喜愛,得常常做tortilla...Practice makes perfect!...最近做的幾次(非上面照片那一次,不過成品texture也接近了),暴龍說像gordita,所以標題由"taco"改成較適當的"gordita",我自己則是覺得這批tortilla越來越像...
Naan...

多年以前專門想做naan,暴龍的印度同事及他太太也愛研究做菜,還特地給我一個,據說是authentic naan recipe,但我因為想做健康低油質無奶油(ghee),但是仍然fluffy/soft的naan/flat bread,所以沒用那個recipe,自己實驗結果下,成品不佳...

多年以後,現在是做tortilla,我的經年累月反覆實驗的tortilla版本,反而接近我想要的flat bread/naan texture,古諺"萬法歸宗"說的真是對極了...

暴龍終於結束在舊金山的演講,昨天和K寶開車去接他,暴龍怕我找不到接機的地方,要我們去MOA等他,他自己坐light rail到MOA,我和K寶也順便去附近IKEA逛逛...

在舊金山時,暴龍聽了我建議,坐了cable car(他自己figured out,我記憶差,叫他坐BART去XD),去Fisherman's Wharf/Pier 39逛逛,不過他對seafood興趣不大,結果在舊金山,還是吃burgers/sandwiches,其中一餐是十幾塊美元的gourmet burger+$10 strawberry milk shake,Orz...

我提議暴龍試試fisherman's Wharf的大螃蟹(其實我也不清楚好不好吃,聽說不錯,不過好像只有用水煮過,不知有沒有給醬汁),他沒去,倒是去Ghirardelli吃了chocolate sundae XD...

暴龍說:食物就是要吃自己愛吃的...是ㄚ,說得沒錯,要是我,就去吃海鮮XD...記得舊金山也有不錯的義大利餐廳,我想暴龍愛吃的墨西哥食物,應該更多/更好,因為加州更靠近墨西哥,只是不知道暴龍為啥沒去試試...他住在Union Square/Market Street附近,應該附近餐廳很多...anyway,沒去過舊金山的暴龍,去看看也好,K寶雖然在放春假,不過因為暴龍機票/計畫時間緊湊,我也擔心家裡沒人看管,所以沒跟去,很可惜,因為K寶沒去過,我倒是已經去過N次了...

當暴龍告訴我他搭trolley=cable car去Fisherman's Wharf時,我不禁大笑說:那你有沒有吊在車門外...暴龍聽了微笑說:沒有,但人很多倒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