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Mussels Alfredo*白醬貽貝麵*三口組高爾夫球場練球記


Photo:: Nikon D80+50mm+SB-600 | Original File Format: NEF | 07/11/2013

Pasta alfredo是家裡常做的"fast food"之一,材料做法相當簡單,成品非常美味...因為常做,沒有寫下食譜,所以也沒法post做法啦...照片裡灑的herbs,是家裡種的,現採新鮮的lemon thyme & chives...


今天預報說最高氣溫是66F,根據實際體驗好像不到60F,不過既使66F,大概也破了紀錄,好像是台灣的冬天,我以前2月冬天時回台灣,氣溫有時還比66F還高,一下由一個星期前的90+F高溫,降到晚間55F左右,覺得好像要冬眠了... 昨天傍晚去後院採覆盆子,穿了兩層sweat shirts,還有點發抖,還好苦工值得,摘了一大碗,當晚趁新鮮馬上做了raspberry sauce,今早做了pancakes,K寶和暴龍都淋上raspberry sauce吃了一些,另外前晚做的cherry sauce和今早用新鮮blueberries現做的blueberry sauce,也都相當受歡迎,簡直比餐廳的淋醬口味還多選擇XD... 今年的raspberries夏季收成沒往年多,因為春天的幾場晚雪,凍壞了一部分枝椏,現在新枝正要開花,希望秋收的第二波會好一些,不過希望不會太早碰到低溫... 今天也趁陰天涼爽,帶K寶去附近不遠的golf course的driving range,練高爾夫球,這是K寶第二次練球,已經打得又直又高,我為了省球,好讓K寶多打幾球,所以用tee來練,練好幾次,可以連續5-6次都不會miss tee後,才用真的球打,只打了3個球,其中兩球都又直又遠,有一球還飛過第二紅旗桿@.@(我以前已經打過好幾場高爾夫球),暴龍一球也沒打,只顧著教K寶,之後又去練putting,暴龍K寶和我也都一起練,大家輪流贏,暴龍最後一場贏,沒啥獎好賭,就說贏的人可以決定shower的事...回到家暴龍在看電視,要我先去洗澡,說他贏,可以決定誰先去洗...我辯說:不是說好贏的人,可以選擇先去洗澡嗎?...每次都要我三催四催才肯去洗澡的K寶一聽接腔說: What a great prize!...哈!這個鬼靈精,不知啥時已經學會sarcas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