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Old-Fashioned Dill Pickles




Photo:: Sony Cybershot HX100V | Original File Format: JPEG | 07/06/2013

暴龍愛吃的dill pickles,找遍一堆牌子,全部都有防腐劑,organic的商品沒找過,因為暴龍拒吃organic products,他喜歡的牌子,雖然還算天然,還是有加了人工色素及防腐劑,看來黃黃棕棕,不好看也不夠新鮮,不如自己來做...


昨天看了Bachelorette的finale part 1,雖是意料之中,還真是覺得高潮迭起,非常戲劇化...上星期看了預告,想說會讓Desiree哭的這樣傷心,大概只有Brooks,因為看來,他是Desiree第一人選,果然這一集裡,在Brooks解釋無法在最後一刻propose後,Desiree向其表白:她愛他及願將心獻給他...雖然Brooks深感懊惱,感覺有點悔意,不過也說出一句:不確定既使早知道Desiree的心意,會不會對決定有所改變...看了相當同情Desiree,稍早誤信James(看來很真誠,其實好像對成為下一位Bachelor更有興趣...),後來和長的有點像Johnny Depp的Brooks感情發展越來越深,Brooks看來非常真誠,兩人好像也非常來電,結果怎麼到最後三人剩下時,好像突然發現,最後是得求婚一事突然變的真實,而感到not comfortable,真是怪哉,據其說以前也有論及婚嫁,結果未成,又其父母離異,也可能造成無法做這樣的commitment,這樣一來,心碎的Desiree要怎樣做出理智的決定?不如叫停,坊間雜誌說她一度要quit Bachelorette,我也覺得在這種情形下,不是很適合做決定,不知結果如何,實在很想知道結局,要熬一星期真是難過ㄚ...

暴龍說他早看出Brooks不是很愛Desiree,其實也有一些蛛絲馬跡可循,因為Brooks是三人中唯一沒有向Desiree說:"I love you!"的人,我和Desiree一樣天真想法,認為不需要說出口就可以感受到...暴龍只坐著看了一部分,他對Bachelor比較有興趣,比較不愛看Bachelorette,我趁他在旁邊時問他: ㄟ,當初你求婚前,到底有沒有向我說過"我愛你!"ㄚ...暴龍笑著不回答,我自己是...完全不記得了...真是年紀大了...婚後是有說過幾次...




Photo:: Sony Cybershot HX100V | Original File Format: JPEG | 07/06/2013
Anyway,這dill pickles倒是相當成功,醃後3~4天後最好吃,因為dill的味道才會完全呈現入味,照片是6天後,還是翠綠色...沒想到這麼好做,只是得要用pickling cucumbers,不是隨時都買的到,幾年前種了一次,長的多的吃到膩,那時不會做dill pickles,白白浪費許多好吃的pickling cucumbers...

這裡用的dill是自己長出來的,和lemon grass長在一起,去年從菜圃裡,移植lemon grass到花盆過冬,今年春天從2個盆裡,各長出一棵dill,捨不得拔掉,竟也長得非常茂盛,我摘了好幾次煮dill potatoes,又摘來醃黃瓜,還是長的不錯,菜圃也有長出好多,是去年種的dill自己結子,我在深秋時摘下,灑在菜園裡,今年春天自己長出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