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火雞小滑堡*Turkey Sliders


Photo:: Nikon D80+50mm+SB-600 | Original File Format: NEF | 07/30/2013

這批用homemade buns做的turkey sliders,K寶喜愛的不得了,還像Diners, Drive-Ins & Dives的Guy Fieri一樣,大聲的mmm了好幾聲,說:So good!...個性低調又專心一邊看電視的暴龍,在問了幾聲後,才好像突然清醒的說:...

Really good!...一邊連吃了好幾個...

照片裡的是我的slider,ground turkey調味加剁碎洋蔥,做成turkey patties,在平底鍋煎熟,啥配料都不放最好吃,番茄片是用來拍照裝飾用的XD,連lettuce/onion/cheese都不需要,因為本身已有洋蔥,調味也是"right on"...我和K寶都只夾在bun裡吃原味,暴龍習慣加東加西, ketchup, mustard少不了,甚至連chips都放上去(不知是不是受到Triple D的壞影響@.@)...可惜醃製要來放在hamburgers/sandwiches的dill pickles,苦苦等待許多時日下,已經早被掃光,不然放上來更加yummy...

在我已經完成網誌時,一邊練琴的K寶,又來自告奮勇,很快的寫了一首詩,要我post,我看這個blog要變成K寶/她的詩文blog,版主大頭照也不用換啦XD...這首詩邏輯有點問題,我幫她改了一個字後,還是有點文不對題怪怪滴,anyway,小毛頭高興就好了...


Turkey Sliders by Kate

Sandwiched in a blanket
Hot from the pan
Juicy and mouth-watering
Held in your h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