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荒廢部落格的藉口


Photo:: Sony Cybershot HX100V | Original File Format: JPEG | 11/05/2013

最近在YouTube看了一部好看的連續劇,所以部落格荒廢了好久,我從小就愛看金庸古龍小說,所以理所當然也愛看武俠/古裝劇,雖然這些videos畫面品質不佳,十幾年沒看中文連續劇了,還是看的好幾夜只睡幾小時,第一夜還整夜沒睡,看到清晨暴龍起床,吼我到底在搞啥,還不趕快去睡覺,讓我突然精神突然錯亂,以為他是雍正皇帝,只是英文聽來蠻刺耳不太搭調,雖然我覺得我常常對亞洲新聞後知後覺,這部連續劇也許很多人都看過了,還是post出來,讓沒看過的人睡眠不足一飽眼福一下. Updated link 11/12/2013 .

這部連續劇,完全是意外發現,在看台灣的新聞評論節目時,剛好旁邊出現一些videos連結,好奇就點看了第一集,結果一集接一集,看到欲罷不能,總共35集...以下就是這齣古裝劇的第一集...我猜這是中國大陸拍的連續劇,不過不是很確定,拍得相當好,演員也非常專業,當年小虎隊吳奇隆飾演雍正,也有相當精湛的演出,歌手轉變演員,演來竟也相當得心應手,讓人意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7FhHiW2M&list=PLABADFF57AB299FA1


BTW, 照片是snapdragon,種子去年自己飛到車庫旁的小石堆中,今年春天自己長出來的,從沒澆水施肥,竟也長得健康茂盛,開了一夏天,秋天接著開,落了幾次霜,幾星期的夜裡的零下溫度,都對它沒影響,真是tough,最近下了一場雪,也沒事,真是我最喜歡的花卉之一,幾乎所有的花都凍死了,只有snapdragon還綠意盎然...


8 comments:

  1. 板主妳好, 之前妳在yam天空時, 有跟妳請教過自己改版面的問題 (你的部落格真的改的很漂亮). 想請問在你舊的blog, 上頭banner用的照片是要上傳到什麼樣的空間? 自己在改的時候, 發現天空限制寬在1024 px, 而自己希望的寬則要到1330 px, 無法存在天空內建的相簿內. 希望你能分享一下,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誇獎! Yam的banner是用他們的上限1024px,只是橘色背景是用HTML延伸,看起來大於1024px,其實是cheated.你可以外連到可以upload超過1024px的網站就可以了,希望這樣有答覆到你想知道的...

      Delete
  2. 呵呵,我也是久久連過來看一次您家格子, 美國溫帶的花花草草與四季變化總是讓人覺得新奇的, 有空多po點ㄟ, KC

    ReplyDelete
  3. 是四爺阿!! 我也好喜歡這部,真的好看
    話說現實生活中若曦跟四爺真的在一起了~~超開心
    版大下一部要追甄嬛傳嗎??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ㄚ~我很喜歡!~真的嗎?~是因為這部片的關係嗎?~太好了~若曦是哪兒人?~好奇~
      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他的訪問時(好像是去年電視節目)~他透露女朋友是海外華人(歐美)~不過(要)會講華語(他在意)~
      哈~我看完這部後~逢人就推薦~結果一些大陸友人極力推薦甄環傳~
      我看了1級就沒有勁了:P~因為果郡王不夠帥~雍正又相當平庸惹人厭(尤其是我才看完吳奇隆演的雍正)~
      甄環也還好~宮鬥劇情又大同小異~所以看了第一級就看不下去了~
      後來又看了一部大陸時裝劇及一部古裝劇~還不錯看~

      Delete
    2. 是最近這幾天的消息~~ 我想應該是拍步步驚心+續集步步驚情日久生情吧???
      劉詩詩是大陸人,個人很喜歡她演的戲
      甄嬛前幾集我也看不下去,一個年近半百的人卻有一堆花樣年華的妻妾,超不能接受(尤其我那時剛看完吳奇隆演的四爺)
      不過板大也要注意深體阿!! 別太晚睡了

      Delete
    3. 太好了~還有續集!~我一定要看!~原來是這樣~她的本名還真好聽~原來以為她是香港人:P~我也喜歡她演戲的專業~悲喜生氣/嚴肅搞笑都演的得心應手~
      不過現在憑感覺說誰是哪兒人都看不準了~我剛看完的大陸時裝劇"一不小心愛上你"~女主角像日本人的感覺:P~
      哈~原來你也是看完步步驚心又接下看的~沒錯~就是像你說的感覺~雖然歷史性來說應該是真實狀況~不過看不下去也沒法子~
      謝謝關心~宮廷劇狂熱已過~現在已經不熬夜了~另外原因是~真實生活中的四爺-->暴龍~已經非常不高興了:P~

      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