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Merry Christmas!*聖誕節雜記


Photo:: Nikon D80+18-135mm | Original File Format: NEF | 12/25/2013

Christmas在家烤晚餐的麵包,順便上部落格,除除雜草...

照片是今天下午從窗戶照出去的,聽暴龍說,昨天及今早總共下了4英吋雪,我起床時,暴龍已經用鏟雪機,把車道鏟的乾乾淨淨了,真好,街上顯然也被snow plower鏟過了...

經過幾次-10~-15F(-25C)的氣溫,前幾天去買菜時,在grocery store,一位先生和人聊天,稱當日的氣溫18~20F(-7C),是heat wave,聽來好似搞笑,其實真是感覺如此,在這兒被凍慣了, 0C=32F還真是感覺"溫暖如春" :P 對我這熱帶島嶼來的人,真是此一時,彼一時...

剛剛暴龍用他的MacBook傳話,說:Annie,你都沒有在聽我對你說的話(最近實在有點忙:P)...我愛你!...(以上不用英文寫出,因為暴龍老要晃到我這兒,看我在電腦上做啥?又問我在post啥?...) 雖然是電腦的機器聲音,聽來冰冷搞笑,卻也蠻受用,暴龍後來又傳: Annie, 聖誕節快樂!...K寶一直在旁邊竊笑,顯然也是共謀者...暴龍後來說:不用這種方式,沒法得到你的注意...

最近這一老一小,輪流感冒,前一陣子是K寶,現在是暴龍,放假不上班,反而開始生病,我做菜清理廚房時,他又特別喜歡從後面攬人,希望不要全軍覆沒,全家都感冒生病才好,不然誰來做家事處理雜務?...

祝大家過個平安健康快樂的聖誕節及新年假期!!




2 comments:

  1. So Sweeeeet~
    Happy New Year Annie!
    Thank you for all the nice pictures and recipes!

    Grace

    ReplyDelete
  2. No problem, Grace! Happy New Year! :)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