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15 minute Strawberry Ice Cream || 15分鐘草莓冰淇淋 (無蛋版本) || 破紀錄啦!!


Photo:: Nikon D80+50mm+SB-600 | Original File Format: JPEG | 07/19/2014

因為暴龍買了他愛吃的市售冰淇淋,所以我就更安心的,做我和K寶愛吃的水果/莓類冰淇淋XD...酸甜軟滑的草莓冰淇淋,搭配新鮮多汁又香甜的蜜桃,吃來非常消暑...

昨天和K寶破了一個大紀錄...

我們游了一英哩遠=33 laps!!...33圈!!

星期天早上的YMCA's lap pool游泳池,非常清靜,偌大的長型游泳池,4條泳道,一度只有我和K寶在游,往常我們都是兩人一起,在一條泳道,昨天一人一條泳道,相當寬敞,陽光由大型落地窗灑進來,在藍色泳游池底閃爍波動,煞是好看,有海邊旅館錯覺渡假氣氛,K寶也注意到了...

會想要游33圈,起因於有一天,我游了25圈,K寶告訴我,如果游32.7圈,就是一英哩,我聽了想,再加幾圈,就是一英哩了,可以試試看,沒想到K寶也要加入挑戰,開始游時,我還問了她幾次,確定要游33圈,我是可以,可是K寶還是9歲的小孩,有點太過度了吧,沒想到這小不點非常堅持,到了15圈時,我就說:你可以了,對小孩來說已經很多圈了...沒想到K寶堅持繼續,有一次還和我race,到了最後一圈,K寶終於說:我游不動了...我安慰她說:沒關係,你先在這兒休息...我因為還落後一圈,因為中途去洗手間,我說:等我游完這一圈,我們一起游最後一圈...K寶點點頭,等我回來時,K寶毫不猶豫就開游,我潛到水下,好時時觀察她會不會太累,還好一切正常,回到終點時,我倆開心的high five...

以往K寶老在淺水游泳池(leisure pool)嬉戲,潛水,玩球,暴龍老是擔心她"不務正業",不練習各種游泳方式,我倒是不擔心,就是因為K寶常常嬉戲/潛水,她才不怕水,不像我,會蛙式,會自由式,會仰式,會蝶式,結果還是有點怕水(lap pool最深處是8' 6"=2公尺60公分),比起來,K寶在水裡,比我自在放鬆多了,也是因為K寶,我才開始潛水,雖然還是潛的不好,但是在水下,不再像以往那麼害怕了...

真開心和K寶一起挑戰自己成功!!...

暴龍擔心的事,因為K寶開始在lap pool游泳,而自然消失...其實我們兩個還是常常在水下玩一些"不務正業"的把戲XD,譬如:潛水(diving),垂直旋轉(vertical spinning),漂浮旋轉(horizontal spinning),垂直漂浮(vertical floating)...只是暴龍沒看到而已XD...









2 comments:

  1. Replies
    1. 謝謝誇獎~也是要控制一下~畢竟還是高糖高油脂的東東~
      近來改吃綠豆湯了XD~

      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