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Happy Father's Day! || Coconut Flower Rolls || 椰酥小花捲麵包 || K寶的無心笑話


Photo:: Nikon D80+50mm+SB-600 | Original File Format: JPEG | 07/25/2014

祝老爸父親節快樂!...也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今天一早起床,就打電話回台灣,雖然台灣還是08/07晚上,但是老爸老媽白天不是外出爬山,就是在花園裡忙,不好找人,所以提前打,電話響了幾聲,是老媽接的...

和老媽閒話家常,竟也聊了一個多小時,想說也晚了,和老爸說聲父親節快樂,聊個幾句,再掛電話,結果老媽說,老爸看電視正看得起勁,她轉說就好了...

不知是啥節目,這樣入迷:(...

這批自己亂玩整型,胡搞出來的椰酥小花捲麵包,銷路超好,沒二天就被一家老小K光了,因為K寶超愛吃上次做的椰酥花捲麵包,要求我再做一次,才又做的...出爐後,放在kitchen island上,暴龍下班看到,眼睛發亮,興奮的問:這是某種pie嗎?!...害我噗哧一聲笑出來...K寶是說像漂亮的蛋糕...要不是我一直說要拍照,她爺倆早就迫不及待,伸手去掰一塊塞進嘴裡...好不容易讓我喀擦幾張照片後,K寶伸手掰了一小塊,送到嘴裡一副享受樣,還直說:So good!...真讓人好笑又超有成就感...暴龍則掰了一大塊裝盤,一邊看電視,一邊享受去了...

食譜做法幾乎一樣,只是捲捲分更細而已,請參考上次的椰酥花捲麵包食譜...


下午4~5點,晚餐前,是K寶的snack time,我常常也跟著她吃零嘴,今天本來要去游泳,臨時有事不能去了,結果零嘴還是照吃,但是心裡還是有點介意,剛剛吃完零嘴時,我自己碎碎念了一下說:一直吃零嘴,卻都沒運動(No exercise!)...K寶很順的接嘴:有ㄚ...Mouth exercise!...哈!真是小鬼靈精...



2 comments:

  1. 好美的麵包!! (可媲美漂亮的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誇獎!~近來好嗎?~南歐氣候還不錯吧? :)~

      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