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Brown Sugar Peanut Moshu || 紅糖花生麻糬*原顆粒糯米製作 || K寶的笑話


Photo:: Nikon D80+50mm+SB-600 | Original File Format: JPEG | 09/17/2014

K寶最近又唸著想吃麻糬,我不想再用來路不明的rice flour,所以直接用糯米來做,想起小時候,媽媽也是直接用糯米來做麻糬/年糕的...

這批麻糬,果然讓K寶超開心,但我只做了一杯糯米量,加上不預期的麻糬粉絲-暴龍,結果不夠吃,只好下次再做,本來K寶盤上有4小顆,吃了2顆後,我想暴龍也許會吃,因為他在台灣吃過"大雪球"之類的甜點,所以好不容易哄得K寶發揮分享心,離手盤子,還reassure her,只是問問dada,他大概吃一顆,就不想吃了,沒想到拿到workout room,暴龍吃了一顆,我才一開口,正要問他喜不喜歡,暴龍馬上將盤上最後一顆麻糬塞進嘴裡...還好還有拍攝中的3大顆,不然就難跟K寶交代了...

有一次K寶問我: What do you call a bear that has no teeth? 我正在想,這又是啥怪問題...K寶得意的說: A gummy bear!...真是的,零嘴也可以做笑話...原來是書上看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