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Homemade Pasta*Spaghetti || 家庭自製義大利麵條*Spaghetti


Photo:: Nikon D80+50mm+SB-600 | Original File Format: JPEG | 10/23/2014

家庭自製義大利麵條,不像想像中困難,我是用機器代勞,相當簡單省事,成品又漂亮...純手工製作,其實更容易,只是手工桿麵及刀切,麵片厚薄不一,下刀誤差,都會造成成品較不一致及不夠細緻,在煮麵時,無法同時達到相同熟度,進而影響口感,因為新鮮做的pasta,通常只需煮2~4分鐘,所以粗細一致性,更加重要...

這批義大利麵條,不像一般市場上的成分,沒有semolina flour,所以顏色不是偏黃,我只有用麵粉,鹽和水做成,用暴龍送我的生日禮物KitchenAid pasta attachment做的,這個生日禮物,在廚房擺了快一個月,才拆封使用,這是我第一次做,待我累積一些心得後,再來分享經驗...

今年又是暖秋,雖然降了幾次霜,晚間幾次降到接近結冰點32F,白天都在52F~65F,甚至幾次到70F,今明兩天,也都是快70F氣溫,快11月的Minnesota,還能有這樣的天氣,真是沒啥好抱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