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15

花環酥餅 || Flower Crackers



一時的靈感,創造出這個獨一無二的圖案...



這口味有原味,甜薯,抹茶和巧克力

抹茶粉買了很久沒用,怕有加色素,這一試還蠻安心的XD

因為烤後顏色變黯,沒有鮮綠色,比較正常

只是不知有沒其他奇怪的成份沒標示出來,還是少用為妙

雖說好的抹茶粉,顏色會保持鮮綠,但畢竟是少量

購買/使用抹茶粉,還是要多加小心



昨天去Walmart,正在烘焙用具區專心看東西時

突然聽到不是很耐煩的一聲: Excuse me! 我轉頭一看

是一位坐在電動車上(給行動不便的人坐的)的中年先生,正向這兒駛過來

我趕緊貼邊架站,讓這位先生過去

等這位先生一離開,在另一邊站著的太太,突然向我說: I didn't think we were that WIDE...

我不禁大笑出來,雖然這位太太的體型是我的兩倍,這走道減去我倆佔據的空間,也夠寬敞了...

真是幽默的女士! 聽來像是抱怨,卻瞬間化解了一些負面的情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