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派對小酥餅 || Party Crackers



各式各樣的crackers,能在party上給大小客人帶來驚喜,增加歡樂的氣氛...

K寶的試吃評語,向來是我很重要的改進指標...



Halloween快到了,店裡的糖果/嚇人道具/氣球,在好幾星期前就上架了

我是早早就把K寶的Halloween costume 及 trick or treat 糖果,都準備好了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明天夜裡要降到冰點以下,接連兩夜都會在32F以下

一些熱帶花草樹木,真要搬進室內,不然就要凍壞了

上次降到39F,嘴裡唸說要搬,後來竟出現快80F的高溫,所以讓他們在外面多享受一下日光浴XD

雖然今天氣溫又快70F,明晚可要到冰點下了



這批crackers,倒比較像Christmas節日用的

這些cookie cutters都記不得買了幾年了,使用的次數,可以用手指數得出來

沒想到最近心血來潮,看著漂亮,拿來做月餅/crackers,效果還真意外的好

今早K寶看到cookie jar裡的crackers,突然說:這些就像Oreo cookies

雖然這批是crackers,我本不是要做Oreo cookies

雖然成份比例,倒是蠻接近我實驗出的Oreo cookies配方

K寶挑了剩下無幾的其中一塊米色的 (這批餅乾給了K寶很多樂趣,每次吃之前都要挑一下圖案)

然後將一片cracker放進嘴裡,閉起眼睛 (這小不點的把戲越來越多了Oz...)

嚼了幾下,說:如果我不看的話,口感真的就像vanilla Oreo cookies (米色Oreo)

意思是外型不像,口感一樣...這樣的feedback很重要

因為除了我自己的感覺,第三者的試吃口感也客觀一些

這樣就表示:這種較低油糖的配方,口感也可像Oreo cookies

暴龍的feedback,則是沒啥大用處,只是:These are really good!

不過聽來會增加實驗研究的動力倒是...



P.S. K寶最喜歡的樣式是marbled大理石紋路的

照片裡的紅色果子,是花園裡摘來的螃蟹蘋果crabapples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