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15

黑豆餡洋梨麵包*五分鐘手揉麵團 || Pear Bread*Black Bean Filling



好像發覺自己越來越喜歡可愛的東西,連做麵包時,也會手癢,愛做cute的不得了的東西

K寶倒是樂在其中,每天放學一進門就問:今天又做了什麼?

害我覺得如果沒變一點新把戲,好像就有愧疚感XD...



上次做了木乃伊麵包,K寶自己就吃了4條,出爐時看到還直笑

暴龍則是很有興趣的仔細端詳,然後突然大聲說:我知道了! 是"毛毯裡的豬"! Pigs in a Blanket

嗯,這我倒沒聯想到過,不過還真是說的有理

這批洋梨則是亂玩出來的,自己愛吃水果,所以捏麵團時也不免會想起XD

裡面是包黑豆餡,可愛又好吃

K寶帶去學校當午餐時,說旁邊同學都在猜裡面包啥?

有人說包牛肉起司,有人猜果醬,就是沒人想到黑豆餡...哈哈哈...

這就是飲食文化的差異,在美國人的餡料概念裡,是沒有黑豆餡滴...

暴龍這次又仔細的看了我的新作,我獻寶的將一個最可愛的梨子捧在手掌上問他:很可愛的梨子吧?!

暴龍說:好像兔子...真是不給面子,嘖!...



這個最cute的,一直留到今天,才非常捨不得的吃掉...不擦lotion又日洗百次的手,果然...嗚嗚...








2 comments:

  1. 哎喲!妳真是太有才了~~佩服佩服~真的好CUT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謝謝這麼誇獎!這實在沒什麼!沒事愛玩而已XD...

      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