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15

巧克力龐特蛋糕*20%低油脂版本 || Chocolate Bundt Cake



禁不住家中一大一小的要求,又逢聖誕節日期間,才又做了這巧克力龐特蛋糕...

今年聖誕節過的還真輕鬆愜意,本來都是在家忙著煮聖誕節大餐...

點此->繼續閱讀全文...


結果聖誕節吃完簡單午餐後,我和K寶先是被暴龍拖去溜冰,溜冰場還真不少大人小孩,熱鬧得很

溜完冰,回家後,暴龍又說去看電影,我以為要去趕Star Wars的新電影

許多店裡都擺了一堆life-size Star Wars機器人,發光劍,飛行器, etc.

是我從研究所學3D動畫時,看到同學電腦上擺滿Star Wars一堆東東熱以來,最熱的一次

出乎意料的,暴龍說:Star Wars這部片有點暴力...我想是考慮K寶的關係...

結果我們去看了"Good Dinosaur"...害我在電影院哭了3~4次...

電影院人超多,我們差點買不到票,原來大家過節都擠到電影院來了...

放映那片電影的房間不大,大概只有60~70個座位,都是躺椅皮沙發,又大又舒服

如果遇到比較boring的電影,應該會躺到睡著吧,ㄎㄎ...

看完電影後,我對暴龍說:你想吃耶誕大餐的話,就快點放我回家煮飯吧!...

暴龍不疾不徐地說:聖誕節不用煮飯了...我霎時還以為耳朵不靈光了...

沒想到他又repeat一次: Shouldn't have to cook on Christmas...

結婚十幾年,難道四爺終於想通了XD...下旨放御廚的聖誕節假??!!...

我是應該要跳舞,旋轉,飛躍,外加灑花嗎? 等不及我細想...

我們就去吃海鮮大餐了,害我吃到撐著,吃了一堆snow crab legs, blue crabs, clams, mussels

外加清蒸黃魚,壽司,酥炸蝦...真是太幸福啦...這樣的聖誕節,多過幾次也無妨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