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Pomergranate || 閉關練功去了



又是好吃的pomergranate季節,這時候的最好吃,我想和品種也有關係...


這是POM的品種,果實很大又紅,種子的肉非常甜又多汁...



我把FB暫時關閉了,也考慮永久關閉...也把這兒留言設置無法留言...

反正留言本來也不多,近來倒是有廣告留言增加的傾向...

我想這樣才能心無旁鶩,遠離干擾,真的閉關練功吧XD...


我喜歡鑽研知識及研究,無論在哪一方面,我想源自於與生俱來的強烈好奇心

在學校讀書時,就喜愛追根究底,每每融會貫通一樣知識時

就非常開心,甚至可以錯過午餐,晚餐

我常想我當初如果走學術研究方面,應該會很自得其樂吧...


明尼蘇達不但是悠閒生活的天堂,也是閉關練功的好地方!...

越來越喜歡這種半隱居的生活,有都市的方便,卻有度假勝地/隱居的氛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