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豌豆黃酥餅 || Split Pea Puff Pastry



很喜歡這種中式酥餅,所以繼續練中式點心功...

外皮只有10%的植物油,超健康! 一般中式酥皮油脂在40%左右

不過還沒練到第九重,做到我想要的口感,所以還得繼續練...

這篇網誌開天窗,也開得太久了些XD...

前一陣子追完了2部很不錯的古裝劇...


哈! 還能有其他劇嗎? 我好像只看古裝劇XD...

好了,言歸正傳,不要離題了...

這兩部是"雲中歌"和"調皮王妃",都是不錯的古裝劇

我看了"雲中歌"後,才知道誰是Angelababy XD...

雖然有人評論她不會演戲,我倒覺得演的還不錯

我是因為"秦時明月"裡,看到陸毅(盖聂)演得不錯

才去看"雲中歌"這部戲的,陸毅果然是實力派演員,演啥像啥

"調皮王妃"的邓琳,演得相當不錯,精靈古怪,外加超級可愛又搞笑

Google了一下,原來和陸毅一樣,都是科班出身

飾演王爷"谢延奇"的苗韵桐,也演的相當專業

Google了一下,竟是model出身,有點意外,因為演技相當不錯

全國男模"最佳才藝表演獎",果然不是假的...

在水另一方,果然是人才濟濟...我也樂得有眼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