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6

家中的檸檬樹 || Lemon Tree 2016



家中的檸檬樹,去年夏天在室外時,雖疏於照顧,常常忘記澆水

枝葉沒新長多少,但還是結了滿樹的檸檬...最近都由青綠轉成鮮黃色了...煞是漂亮!...

在家裡,每次走過掛滿鮮黃果實的檸檬樹時,總有一種超現實的感覺

照片裡的樹,是已經摘掉/用去了十幾顆檸檬了...今年夏天得要好好照顧它了...



最近追劇時,暴龍老愛過來攪局

常常在我看到重要劇情時,突然走到旁邊來

老問一句: 有沒有附英文字幕?

害我錯過劇情,還要倒片,還好是網路影片,不用倒半天

這樣的事發生幾次後,我沒好氣地回答: 沒有! 這是中國古裝劇/武俠劇/宮廷劇,你不會有興趣的!...

暴龍還不走開,又補上一句: 那個女孩的頭...好像米老鼠...

手指著螢幕上一個挽著髮髻,頭上架上黑橫板的清朝裝扮的女子

我白了他一眼,又好氣又好笑的繼續看我的清朝宮廷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