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糖漬橙皮*復活節快樂! || Candid Orange Peels*Happy Easter!



上次做的糖漬橙皮,一下子就被K寶掃光了,所以又做了一批...

暴龍說: 看起來就像外面賣的!...暴龍指的是加色素的仿橙皮軟糖...

今年的Easter過得很安逸...


早上賴床賴到9點多,早餐還多虧K寶煮了oatmeal...

自從幾個月前教會K寶煮麥片粥後,周末就可以賴床了XD...

今天還在賴床時,就聽見暴龍在喊K寶,要她幫忙煮oatmeal

K寶應著: OK! OK!...我心裡暗暗開心,終於可以清閒一下了...

那次只是把水,糖比例告訴K寶,再教她煮的一些步驟

沒想到現在周末起床後,就有一碗熱熱又潤滑的麥片粥

下次該教K寶一些簡單菜式了,以後我就可以從廚房退休了,哈...


今年復活節沒有藏蛋,昨天買了一隻巧克力大兔子,和許多巧克力小雞

暴龍趁我們去逛街買東西時,藏在每個房間裡,準備讓K寶找

沒想到沒多久,就被K寶一一翻出來了,只剩下2隻小雞,和那隻大兔子


今天一大早,我下樓吃早餐時

K寶說她所有的小雞都找到了,就剩下那隻大兔子

我一手去拿麥片粥,一邊隨口說了一句: 你找過那個萬聖節的籃子了嗎?

K寶忙走到櫃檯上的萬聖節籃子旁,向裡面一摸,瞬間露出笑容,大聲喊了一聲

我找到了!...暴龍有點意外的說: 真的?!...

我則詫異到大笑不止...


難道是ESP又作祟了???...


下午全家去溜了一場冰,算是運動,也算是娛樂...

我繼續練180度倒轉溜的技術...



對糖漬橙皮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篇食譜:  糖漬橘皮*Candied Minneola Pee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