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6

超酥脆美式胡桃餅乾*50%全麥*13%添加油脂 || Super Crispy Pecan Cookies*50% Whole Wheat



這批研究試驗的50%全麥餅乾,吃起來就像我愛吃的美式胡桃餅乾...再也不用買店裡賣的了...

這批胡桃餅乾,只添加了13%的油脂,在酥脆口感的餅乾食譜中,算是非常健康的!

加上是50%全麥,吃起來香酥,又比較沒有心理/身體上的負擔...

這個思索研究了許久的實驗成果,顧慮食譜可能被抄襲並納入出書

所以無法分享食譜,還請見諒!


照片裡的漂亮紫花是桔梗(balloon flowers),今年開了應該有上千朵的花...

我不太喜歡把花剪下來插在花瓶裡,尤其是花苞會一直生長及續開的花種

總覺得花開在植物上是最漂亮的,剪下來的花,好像就失了一種靈氣...

這枝花因為暴風雨折斷,開始枯萎,我才將它剪斷,放到花瓶裡,拍照時就順手拿來湊熱鬧一下


最近一直在讀藥用植物的書及網路資料,包括herbs, Minnesota native plants/wild flowers

K寶也很有興趣,讓我很開心/意外,原來因為她愛讀的小說Warriors裡,常常提到一些植物的名字

小說裡的"藥貓",也會用不同植物來治不同的病,所以她也對這些植物朗朗上口

只是不知道這些植物的長相,有時K寶聽我說到一些植物用途,也會接著說:

對! Warrior Cats 裡還說可以治啥治啥...或問: 我聽過這種植物...不過...它是長什麼樣?

我們去公園散步時,她也不再喊無聊了,一直在看野生植物...

我本來不愛她一直啃Warriors小說,這系列書都是一堆字,怕她的眼睛讀小說讀壞了,常常唸她

沒想到她從中也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倒是令我很意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