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玉米白披薩*五分鐘手揉麵團 || Corn Pizza Bianca



超好吃的披薩口味, 自己隨興胡搞的醬料, 沒想到風味超好...

繼續披薩實驗, 這批是做麵粉測試…

這篇是牢騷文, 吐口水吐苦水文...


不久前才提到的暴爺懷疑食物有毒的情節, 前天又再度上演!


以前好幾次我氣不過, 也提議過, 他如果不放心, 可以去外面買餐點, 或者是自己煮

無奈暴爺就是嘴裡愛碎唸, 又不願意接受我的建議...

有一次我氣得火大了, 因為辛苦煮飯菜, 沒說一聲謝謝就算了, 竟然還要接受質疑!

我說: ...then don't eat it !  結果暴爺還是端去吃...

我也威脅過: 再說一次, 我就再也不煮飯給你吃了...結果也沒啥用...


後來也不知怎麼開始的, 煮完分盤後, 我自己就先說: 這次加了毒蘑菇...

有時候我說: 你那盤特別加了料...

還斜眼看了他一下...

K寶則是在一旁哈哈大笑...


前天暴龍又再問我: 我的是哪一盤?...

我說: 那盤...我特別加了...

話沒說完, 暴龍就接口說: I'm not even going to say it...


哈! 看來這招還真是意外地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