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White Thanksgiving 2016 || 2016 白色感恩節



閉關練功, 連感恩節的長假也練過去了, 也該出來除除草, 掃掃雪了...

野居清靜, 門前只有幾隻麻雀, 偶爾有兩三隻大烏鴉, 掠過遠方的樹梢...


自從幾年前在感恩節做了新月捲, 之後年年都做, 連聖誕節也做

幾乎已經變成了家裡的一項節慶慣例

不成慣例也難, 因為節慶大餐都是奴婢我來張羅的...

今年想說做些家中一大一小看到/吃到時開心, 更有節慶味的新月捲

於是 Double Chocolate Crescent Rolls >>雙巧可力新月捲, 就這樣出爐了!

另外也做了順應時令節氣的南瓜新月捲, 食譜稍後再另寫網誌post...


在降了三次霜後, 終於下了兩次雪, 先前一次開始是夾著冰和雨, 然後變成雪花紛飛...

感恩節這次則是紛飛的大雪, 暴龍還提早回家在家工作, 避開大雪裡在高速公路上開車...

所以我在做麵包時, 他正在餐廳飯桌上上網處理工作大事, 奴婢我偶爾和暴爺聊上幾句

算是給我自己解悶XD...偶爾回頭撇見落地大窗外大雪紛飛, 枝枒上掛了團團雪花...

有李白"何似在人間"的感覺, 只是我沒喝醉, 頭腦還相當清醒XD...


感恩節期間也帶了小寶去看了Trolls, 還在黑暗暗的電影院的哭了, 我的哭點好像蠻低的

還好因為我的沙發躺椅故障沒法斜躺, 自己一個人坐到前一排, 才不會受到暴爺揶揄

他總愛看著我說: 沒關係! 你可以大聲哭出來...我的眼淚往往掉到一半就會立馬停止...


感恩節期間也去溜了冰, 人超多, 加上許多birthday party不會溜冰...

帶金屬輔助架緩慢溜冰, 有時不按正常方向溜冰的小朋友

又得躲避不按規定溜冰方向, 360度隨時向各個方向快速亂溜...

隨時向你衝過來, 隨時在你面前煞車, 或隨時在你面前倒下...

或隨時將手套, 外套, 或金屬輔助架甩過來的一些曲棍球小朋友/或他們的爹爹...

總算也能快速迂迴於擁擠人群中, still in one piece, 還能愜意的溜上好多圈

真慶幸自己不是初學者, 也不用擔心K寶和暴爺的安危

今年一定要去戶外的 Centennial Lakes Park, 好好地溜上一整天!


這些天閉關又練了好久的中醫藥功, 進展龜速, 不過有新的體會就是進步

也煉了網路仙俠劇功, 快要練成了XD

Pizza功練到走火入魔, 內力施錯位置*, 石版裂成兩半 😧😧😧

這寶物就這麼給我廢了😓😓😓


*開玩笑的! 事實是因為我心急, 沒有將用水清洗過的石版完全乾燥後, 就在高溫下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