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6

聖誕節快樂!!! || Merry Christmas!!!



今年聖誕節買禮物, 買到今天 >>> 聖誕節前夕, 才買完禮物...照片裡是家裡的聖誕樹...

今年聖誕節展示一下, 我多年來搜刮收藏的聖誕樹掛飾 (ornaments) ...

12/26/2016 增文及加貼大尺寸聖誕樹照片...


今年聖誕節也真是奇怪, 竟下起雨來, 我問暴龍, 他說這是從來沒有的事...

今年一直是暖冬的情形, 10月中旬後, 還曾高達到70F左右, 連11月時也曾出現60F以上的氣溫

這在往年是不可能出現的, 還好前一陣子下了6吋左右的雪, 沒完全融化掉, 也還算是白色聖誕節

雖說暖冬, 上星期最低氣溫, 也曾降到零下26度F (攝氏零下32度左右)...

所以最近在32F左右結冰點溫度, 竟然覺得溫暖, 哈!

這兩三天更是在40度以上, 倒真有早春融雪時的感覺...

這一星期內, 溫差到70度以上, 真要鐵打的身子, 才能適應這種氣候XD...




只照了一些最喜歡的, 這些幾乎都是after Christmas sale 時買的, after 50%~75% off, 都在$3/each以下

所以也不算很昂貴的掛飾, 既使有些原價在$10左右...

每年過節後打折時, 我倒沒一定要買, 只是若有空會隨便到處逛逛, 看到喜愛的就會買一些...




上圖最左邊一個是K寶的溜冰教練送她的掛飾, 我打趣K寶, 希望她有一天也能溜到掛飾這個程度...

掛飾上本來有她的名字, 被我PS掉了XD...

中間的兩個還在紅紙盒裡, 捨不得掛在樹上, 因為很喜愛這兩個掛飾的細緻工藝及設計, 只當收藏品收著...

最右邊是鹿的掛飾, 本來是要拍會變色的冰塊燈的, 哈...

分享一下我的小收藏品,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P. S.  今年/去年的聖誕樹都是K寶一個人拼豎起來的!

本來暴龍和K寶掛了一些球, 五彩燈飾, 及一些掛飾...

我覺得不夠熱鬧, 才又加掛了一些球及掛飾, 彩帶, 及蝴蝶結

雖然這樣, 還是沒有往年的東西多, 以前還有珠串及更多的大小不同尺寸的球, 把聖誕樹掛得滿滿的

但是之後收聖誕樹時太耗工了, 所以一開始才會叮囑暴龍及K寶, 不要放太多掛飾

及至後來看到聖誕樹看起來實在太孤單/沮喪, 才動手加了許多東西...

果然變成一棵閃亮快樂的聖誕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