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17

母親節快樂!!!*尼加拉瀑布*馬蹄鐵瀑布 || Happy Mother's Day!!!*Niagara Falls*Horseshoe Falls Spiral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K寶和我在尼加拉瀑布旁表演雜耍, 娛樂大家一下...

我的照片是K寶拍的,拍的比我好(如果腿沒有切掉的話更好),我只告訴她從低角度拍,感覺比暴龍還有攝影天賦XD…

雖然我們的頭髮因為風大加上水氣都亂糟糟,又旅行時也懶得化妝(平時好像也很少化XD),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左圖兩張照片是K寶和我在尼加拉瀑布旁, 表演花式溜冰 (figure skating) 其中的一式基礎式 Spiral...

Spiral 一式尚未練到爐火純青, 只是純粹搞笑一下好玩而已...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有可能掉到瀑布裡, 剎那變成永恆, 瞬間成為歷史, 與天地日月同歸洪荒 XD


今年母親節比往年沒趣, 和暴龍賭氣, 國際大戰一觸即發...

因為他不願意取消母親節當天K寶的溜冰課, 既使我苦苦哀求他...

K寶正在練 Freestyle 4 的 program, 準備/練習升級考試, 不上這一堂課也沒影響

( 我向暴龍這樣解釋勸說的時候, K寶也附和說: 沒錯! )

無奈溜冰教練竟然母親節還要繼續上課, 所以我的往年慣例母親節的午餐/賞花活動就被 CUT 了

因此母親節過的有點鬱悶, 一早練了2小時太極氣功, 再去花園澆澆花, 除除雜草

K寶臨時說她溜冰課要穿的黑色 leggings 和外套還沒洗, 所以我又去洗衣服

洗了衣服又趕緊弄了午餐, 好讓她趕去上溜冰課, 等暴龍和K寶出了門, 我才坐下來閒一下

這也算是另類的母親節吧!...本來打算自己去逛逛花店/mall, 清淨 shopping 一下也不錯

看看很久沒寫網誌了, 隨便整理一下照片, 看到這幾張照片, 又開心笑了出來, 心情又好多了...


等暴龍和K寶溜冰回來,我到樓下去拿個點心,回到樓上看到書桌上竪擺著K寶的mini iPad

是一張她畫的母親節快樂的卡片,本來想說她小時候每次過節都會畫卡片給我

以為現在長大反而不會再畫卡片了,原來由畫在紙上變成現在畫在電腦裡

順便看了她的一些其他幾張畫,順便拍了下來,稍後寫一篇網誌來記錄一下


下樓想去端杯茶水時,聽見暴龍要小寶問我晚上去哪裡吃飯? K寶說你為什麼不自己去問她

然後暴龍就一直問我晚上要去哪吃飯? 我不睬他,逕自端了我的茶水上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