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6, 2017

K寶的 mini-iPad 手繪



K寶的繪圖, 由鉛筆手繪, 轉到 mini-iPad 的指繪...




K寶小時候的繪畫, 我很少干預, 也沒教過她繪畫, 因為很喜歡看她畫的線條, 非常隨意不受拘束

想讓她自由自在的畫畫, 比起訓練她早早成為所謂的天才小畫家, 將來成為畫匠...

覺得無拘無束與自由自在創作更為重要, 直到她開始模仿一些她看到的圖畫時, 我才開始教她一些基礎素描

然後就讓她自由的去探索繪畫的世界, 除非她有疑問問我時, 我才示範給她看

看她受到喜愛故事書和我的教她的一些畫的各種影響, 覺得她正緩慢發展自己的風格

我只要在旁邊偶爾看著她, 在她需要幫忙時, 適時推她向前幾步就行了...

我雖嘗試要她學習畫人像, 不過她的興趣在動物蟲獸

也因為人像更為複雜, 所以就隨性讓她選擇喜歡走的路...

補充: 最上列由左數來第二張的昆蟲畫, 是K寶和她的同學一起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